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三)—我院青年学子奋战抗疫前线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量: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我院青年学子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号召,前往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工作,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的志愿者们配合居委会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指导和值班登记等工作,每天坚守在岗位,对外来人员进行全面梳理,为基层组织疫情防控措施的高效落实提供有效帮助。同时,他们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巡逻宣传,提醒居民做好防疫保护措施。此外,同学们参与微博“捐款行动”和“战役打卡行动”,他们做出健康承诺以表达自己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并为疫区带去力量与祝福,为抗疫救灾做贡献。

在这场战“疫”中,我院学子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宗旨,以青春的名义积极“参战”,始终与祖国同向同行,奋战在疫情的战斗线上,逆流而上,为阻断疫情传播努力着、奉献着,发扬了生命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志愿者:

1703班,闫璐,战“疫”事迹:执勤站岗、宣传防疫知识、协助防疫小组工作;

1806班,钱芝瑾,战“疫”事迹:社区青年志愿者;

1801班,董文麟,战“疫”事迹:执勤;

1806班,王晨静,战“疫”事迹:捐款;

1806班,华瑞韶,战“疫”事迹:执勤;

1906班,宋泽源,战“疫”事迹: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