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五)—我院学子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量:

在疫情肆虐之下,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疫斗争胜利贡献青春“疫苗”。

抗击疫情,青年先行。工作岗位上的他们兢兢业业,负责社区出入成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宣传引导、网络统计等工作;把握入村的关口,卡口防疫,调查村内人员来往和健康情况。此外,同学们为防疫的工作人员捐献生活物资,向地方红十字会捐款,助力武汉防疫战役,并且正确认识疫情,科学积极防护,利用各媒体平台宣传科学防控信息,传递青春正能量。

防控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我院学子守卫希望、守心尽责,一张张青春面孔成为防疫战斗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一颗颗年轻炙热的心成为防疫战斗中一道道耀眼的光。他们用志愿力量围堵病毒去路,用青春热血守护家园热土,让志愿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志愿者:

1703班,薛俊蓉,战“疫”事迹:捐款、捐物;

1903班,王豪杰,战“疫”事迹:执勤;

1903班,李萍,战“疫”事迹:后期网络统计;

1903班,魏嘉乐,战“疫”事迹: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