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六)—我院返乡大学生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量: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行动起来,返乡后主动投身村庄、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阵地一线,为抗“疫”加油助力。

义务值守,争当防疫“守门员”。我院返乡大学生义务值守在村头巷尾,为全村群众把好“第一道关口”,仔细核查进出村口人员口罩佩戴情况,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耐心劝导,赢得了镇村干部广泛好评;青年参与,争当防疫“宣传员”。我院学子以身作则,耐心为过往人员讲解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呼吁广大村民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

疫情袭来,共担风雨。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以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在战“疫”中亮形象、受历练、勇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交出了青年答卷,贡献了青春力量。

志愿者:

1808班,米畅,战“疫”事迹:协助登记;

1803班,丁梦颖,战“疫”事迹:执勤;

1808班,朱迅,战“疫”事迹:社区入口帮助登记病人;

1602班,薛奇,战“疫”事迹: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