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七)—我院学子奋战在防疫战线的岗位上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量:

抗新冠,战疫情,我院学子用青春凝聚战斗力量,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使命担当,坚持奋战在防疫战线的岗位上,让青春在战“疫”中闪耀光芒。

我院返乡大学生响应家乡所在地政府号召,主动加入社区、村屯防疫志愿服务队伍,协助物业中心检疫、帮助医护人员登记病人信息、排查往来人员体温、记录往来车辆、整理住户信息等。他们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贴心的服务,为广大群众送上了温暖与关怀。他们用自己的“硬核力量”展现着青春担当,用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新动力。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信仰追求,在新时代新青年的形象规划书上描绘出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表率模范,展现出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志愿者:

1710班,郭霖,战“疫”事迹:执勤,记录出入人员,整理住户信息;

1808班,黄小毅,战“疫”事迹:在乡小区物业中心检疫,村内执勤;

1808班,王子涵,战“疫”事迹:在医院帮助医护人员登记病人信息;

1810班,乔越,战“疫”事迹:协助检疫,进出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