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九)—我院学生携手共同防控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院返乡大学生没有犹豫,没有退缩,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在做好自我防护后,义无反顾的投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协助基层干部前往卡口执勤,排查出入车辆,控制人员流动。此外,他们主动承担向广大群众分发宣传资料、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公共区域开展消毒作业、劝离聚众活动等工作。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表现出的勇敢和担当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本次战“疫”中,我院学子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抗疫情,共度难关,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行动践行青春誓言,用脚步传承五四精神,谱写了一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青春交响曲。

志愿者:

1806班,王海花,战“疫”事迹:执勤;

1802班,曹树焕,战“疫”事迹:执勤,协助楼道消毒;

1808班,关媛媛,战“疫”事迹:检疫,排查;

1702班,郜小漫,战“疫”事迹:执勤登记,宣传防疫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