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勇担使命,逆行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07     浏览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进入防控最关键的时期,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勇往直前的无悔“逆行”,战斗在防疫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我院学生党员在第一时间到所在片区的组织报道,领取任务,认真执行落实,肩负起宣讲政策、发放出入证、登记居民信息、记录出入人员等工作,并且利用专业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疫措施。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充当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虽然天气寒冷,身体劳累,但他们的心是赤诚的,信仰是坚定的,为人民服务是温暖的。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面前,我院的学生党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形成合力,他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书写了新时代下的青春之歌,彰显了党员本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志愿者:

李琳,中共党员,行为功能基因FIA党支部,战“疫”事迹:登记居民信息;

董佳怡,中共党员,研究生BEM党支部,战“疫”事迹:排查出入人员;

霍莉萍,中共党员,研究生BEM党支部,战“疫”事迹:疫情排查,登记居民信息;

郭倩茹,中共党员,行为功能基因FIA党支部,战“疫”事迹:发放出入证,登记出入人员;

杨文丽,中共党员,研究生BEM党支部,战“疫”事迹:执勤;

席倩倩,中共党员,行为功能基因FIA党支部,战“疫”事迹:测量体温;

侯晨雪,中共党员,植物逆境胁迫响应党支部,战“疫”事迹:站岗;

张楠,中共党员,植物逆境胁迫响应党支部,战“疫”事迹:登记社区人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