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1810团支部开展“鏖战疫情,我辈当向前”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7     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号召,落实学校“开学不返校,网教不停学”的要求,我院1810团支部于3月5日开展“鏖战疫情,我辈当向前”线上主题团日活动,1810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一同在线上平台收看近期的两则重要新闻,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大家通过视频深入学习国家最新政策,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此外,1810团支部全体同学关心疫情状况,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向疫区捐款共计356.21元,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当前,1810团支部全体同学情系家乡,心系祖国,纷纷表示自己会坚定信念,坚决贯彻党团号召,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助力防疫工作顺利进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