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绿色先锋队参加“弘扬法治精神 禁食野生动物”青年“云集结”主题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我院绿色先锋队于3月6日以在线方式参与北京林业大学举行的“弘扬法治精神 禁食野生动物”青年“云集结”主题活动启动会。

启动会上,同学们围绕野生动物保护有关法律、绿色消费心理与行为等主题进行学习后,郑重做出了“禁食野生动物,从我做起”的承诺,并且就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了摒弃陋习、文明自律的宣传活动。绿色先锋队成员深有感触,他们在会后表示,青年应当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自觉遵守者,做革除陋习的积极倡导者、率先垂范者,做绿色生活方式的宣传推广者、自觉践行者,要尊重自然、敬畏自然、保护自然,追求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本次线上学习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强化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的理念,而且有利于他们用法律手段保护野生动物,进一步培养和弘扬法治精神。希望我院学子今后从自身做起,弘扬正能量,为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美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