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十四)—我院学子在战“疫”中彰显青年担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主动作为、不畏艰险,自愿加入社区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用自己的年轻活力和科学知识为防控工作注入一股磅礴的青春力量。

我院学生“投笔从戎”,纷纷主动报名加入到抗“疫”志愿者的队伍中。穿上志愿服的他们如同身披铠甲的“防疫士兵”,村口执勤站岗、登记出入车辆、测量人员体温、讲解防“疫”知识,在无数遍的重复动作中,倾注着他们对守护居民的满腔热忱,寄托着他们对驱散疫情的殷切期盼。

希望我院学子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以再接再厉的坚韧,善作善成的坚持,继续毫不放松地投入防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全力配合党中央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志愿者:

1810班,穆欣,战“疫”事迹:执勤登记、宣传防疫知识;

1607班,杨倩雯,战“疫”事迹:执勤;

1602班,高源,战“疫”事迹:宣传防疫知识,帮助建立电子通行证,排查发热及流动情况,巡逻值班;

1607班,高越鑫,战“疫”事迹:执勤、社区走访排查、信息登记;

1604班,王璐,战“疫”事迹:村口流动人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