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绿色先锋队参加2020年全国青年生态环保组织骨干“云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19     浏览量:

4月18日上午,由全国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中心主办的2020年全国青年生态环保组织骨干“云培训”开班仪式及首日讲座顺利开展,我院绿色先锋队负责人积极参加。

本次培训会为期6天。开班仪式上,我院绿色先锋队负责人秉持热爱环保、力求践行的坚定态度,坚持“政治性”“开放性”“主体性”“实用性”的生态环保原则,结合“云培训”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培训会的详细介绍,积极解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努力从“思想力”和“行动力”两个维度提升自身能力。之后的培训中,我院绿色先锋队负责人认真学习关于习近平生态文明解读、青年的大国担当、青年环保组织运营及宣传方法等的相关课程,参与专题分享、讨论交流等环节,并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保护生态环境,大力普及环保知识,让生态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意识到,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美丽中国,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提升环境治理的思想意识,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为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