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安全工作,6月17日上午,我院在三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孙兆奇主持会议。

会上,孙兆奇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教育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强化风险排查,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抓好学院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院长刘维仲强调,要重点抓好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院党委副书记雷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研究组建了学院应急小分队,成立了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并对学院安全责任区进行了再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