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对我院关于201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发布日期:2012-11-03     浏览量:

2012年10月26日,科技处许小红处长一行对我院关于201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会议由韩榕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各位院领导和申报教师。

会议首先由张林静副院长对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进展和安排实施进行了汇报。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分为准备动员阶段、专业小组论证阶段、院内论证阶段。专业小组论证阶段分组进行,按照学科和申报内容分为5个小组:植物组(I)、植物组(II),生态组,微生物组,动物组,并详细安排了小组主持人、小组成员、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要求在2012年11月4日前进行小组论证,11月20日之前进行院内论证,最后上交学校科技处。

会上,韩榕院长将我院2013年申报工作的整体情况,包括有资格申报人数,实际申报人数,以及学院目前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等等,一并做了介绍。

许处长对生命学院的工作安排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意见。尤其,针对往年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指导了报告书的撰写,传达了学校的政策,鼓励我院的教师努力争取,并预祝达到成功。

科技处王亲虎副处长对我院申请工作的时间安排也提出了意见,并勉励老师们继续努力工作,争取获得资助。

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办公室

201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