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素拓手拉手,生命一家亲

发布日期:2014-11-09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阳光体育一小时”的号召,同时加强学生会成员间的沟通,提高学生会整体凝聚力。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11月9日在师大莳英园成功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8点,素质拓展活动开始,游戏环节采取积分制,并有纪律考核加分项。首先由每个小组分别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团队的队名,队形,队歌和口号,凸显出各自的智慧与创意; “破冰”环节,增进了队员间的认识与交流;“无敌风火轮”和“人椅”过程中,队员们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完成团队任务;考验队员默契的“你画我猜”游戏中,表演者形象逼真的肢体表达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一系列精彩的游戏,拉近了同学彼此间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地合作打下坚实的感情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会成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愿每个人都能将这份和谐带到今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共同努力,高效地完成每一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