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院卓越班魏会金小组团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获得全国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量:

11月3日至5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共有76所高校,108个学生团队参加,其中包括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985院校参加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的角逐。  

我院卓越班魏会金小组团队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全国二等奖。   

此次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的指导和组织下,由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共同举办,以提升大学生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教学研究和科技竞赛水平为宗旨的全国性生命科学比赛。赛事对参赛项目要求高、覆盖面积广、参与人数多,是一项高水准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