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吕梁市离石区英杰中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量:

时间:20181217日上午8:30

         地点:田家炳楼07126教室

一、学校简介

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创办于20018月,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政府所在地——离石区。201411月,被推选为首批20所“全国民办教育好学校”之一。

学校占地面积43亩,建筑面积27288m2。现有55个教学班,3000余名在校学生,145名专职教师。教学设施完备,现有可容纳60个教学班的教学楼一幢,综合办公楼一幢,学生公寓楼三幢,学生餐饮楼一幢,拥有计算机房、阅览室、理化生实验室、教职工活动室等,校园内网络全覆盖。

办学十七年来,累计毕业180个教学班,学校先后培养了10000余名合格的初中生,优秀学生人数和优秀率连续位居离石第一,吕梁前列。为吕梁学院附中、山大附中、山西省实验中学、太原五中等著名中学输送合格高中生近6000余名。

办学理念:立足吕梁 铸造品牌 服务人民

校训: 校风:团结 严谨 诚信 和谐

教风:敬业 乐群 爱生 求精 学风:崇德 尚疑 求真 践行

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着眼于学生一生的发展,已成为吕梁山上教育的一张名片和基础教育的一块样板。在“吕梁一流,山西名校”奋斗目标指引下,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必将成为山西基础教育领域一颗璀璨明珠。

为全面实施名牌战略、提升教学品位、充实教师队伍、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特招聘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1.招聘对象:2019年优秀毕业生

2.招聘要求:遵守宪法和教师职业道德等法律法规;

有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

专业知识扎实,基本素质过硬;

热爱教育事业,愿意在我校长期从事中学教学工作。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政治

历史

生物

地理

音乐

合计

人数

2

2

2

1

2

1

1

1

1

13

四、教师待遇

教师实行聘任制,被聘用教师年薪7-10万,工作满一年后经考核合格,按政策办理人事代理,按照吕梁市公办事业编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按政策评聘职称、评优评先,教学成绩突出者,可享受突出贡献奖。

五、招聘流程及时间地点:

1. 2018年12月17我校将在山西师范大学举行宣讲会,应聘者可当场报名。宣讲会后抽取试讲课题—备课—试讲—答辩—签约(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

2.联系方式:刘老师13037095652  崔老师18535837994

3.学校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875号英杰中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