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量:

为鼓励我院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近期,我院20、21级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为切入点,围绕思政教育,融入奥运精神而展开。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视频、歌曲传唱、故事分享等多种方式,引导大家切身感受百年来中国的巨大变化,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其中,2002团支部同学积极分享奥运健儿成功背后的故事,并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出现的九个高频词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以奥运健儿为榜样,培养坚韧品格,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活动最后,同学们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彰显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引导大家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希望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