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1级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期,我院21级各团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会。

活动中,各团支部同学从学习百年党史、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等角度出发,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志气、骨气、底气”这六个字传递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奋斗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应脚踏实地,锤炼优良品格,把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此外,21级各团支部以辩论赛、革命事迹分享、观看革命影片等多种方式引导大家切身感受百年来中国的巨大变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次学习会的开展,旨在引导21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明确自身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