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个人素质,全面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管理,10月10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专职辅导员段雅婷主持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21人参与。

会议中,段雅婷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与《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具体内容。其中,段雅婷根据文件内容,结合有关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强调以下几点要求: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完善自身、服务同学、细化工作,进一步塑造我院学生干部的优良形象。

此次会议的开展,使“服务为先”的宗旨深入人心,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自身能力,加强了团委学生会的作风建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学生干部能够牢记宗旨,扎实做事,平等待人,继续为建设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