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安排例会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量:

为建设一支更优秀的学生工作队伍,将服务学生的宗旨深入人心,10月10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号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工作安排例会,专职辅导员段雅婷,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假期工作,并提出新学期工作展望,段雅婷一一向各部门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给予可行性建议,引导大家积极思考,发现问题,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会议中,段雅婷针对近日新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讨论,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能够牢记宗旨,扎实做事,平等待人,同时也希望各部门增强与新生的沟通,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最后段雅婷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大家都认真思考,悉心领悟,将各项内容牢记于心,细化到日常工作中。

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团委学生会的作风建设,而且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我院学生干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继续展现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锻造新形象,彰显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