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我与大学生活初邂逅”主题征文比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量:

为丰富我院21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写作热情,10月16日,我院于北校区3号楼203举办“我与大学生活初邂逅”主题征文比赛复赛。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30名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以“邂逅”为题,要求参赛者以自身经历出发,结合所见所闻,系统地阐述自己的观点与想法,表达真情实感。赛前,选手们积极准备,认真选取写作角度,构思文章结构。比赛开始后,大家奋笔疾书,诚信写作,运用自己的知识积累,充分发挥临场应变的能力。同学们文思泉涌,立意新颖,或以拳拳之心立志报效祖国,或用细腻的语言描述美好的情感,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能力以及对文字的组织驾驭能力。随着监考员宣布比赛结束,本次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写作热情,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