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我的校园我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提高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10月25日起,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我的校园我清洁”志愿活动,20、21级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经活动前期的合理规划和部署,我院主要于北区1号办公楼、2号教学楼、4号教学楼等地展开清扫活动。负责人分配任务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同学们手持清洁工具,干劲十足,合力清扫地面上的垃圾、落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落叶和垃圾进行集中处理,办公楼和教学楼前的路面焕然一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美丽的校园环境。

本次“我的校园我清洁”志愿活动的开展,帮助我院学子树立了正确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后续的清扫活动中,继续保持劳动热情,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