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脉薪传——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量:

10月31日晚,我院于北区一号办公楼403举办了“学脉薪传——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团支部团支委成员参加。

本次交流会由团委学生会大二负责人根据自身经验和工作心得展开。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表明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干部间的整体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虚心学习,明确工作要求,提升对工作流程的熟悉与应用能力,互促共进。会议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根据自身掌握的工作技能向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和办公技巧。其中,办公室负责人娄昱丰详细介绍了常用文件的内容和格式要求,体育部负责人刘悦为大家讲解各类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要求与活动实施的注意事项,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赵蓓蕾就推文制作的具体过程等做出详尽说明。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学脉薪传——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旨在增强各部门对彼此工作的了解,引导大一志愿者树立奋斗目标、确定发展方向、提高工作效率,为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可以以此为契机,团结协作,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