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展风姿,亮风采”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10月24日上午,我院于北区篮球场举办“展风姿,亮风采”跳绳比赛,大一至大三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单摇、双摇、长绳跳、一带一、协同跳五个比赛项目。哨声响起,长绳飞舞,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目光坚定,展示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单人跳,他们动作娴熟,斗志昂扬;一带一,他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长绳跳,他们聚精会神,彼此鼓励。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动听的乐章,空中挥动的跳绳舞出优美的弧线。他们比拼实力,比拼耐力,即使落后也永不放弃。比赛现场扣人心弦,赛场气氛也愈加热烈,场下的观众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呐喊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有多位同学脱颖而出。

本次跳绳比赛的圆满落幕,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我院学生勇敢顽强、超越自我的良好品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校级跳绳比赛选拔了优秀人才。相信我院学子能够在校级跳绳比赛中奋勇争先,披荆斩棘,斩获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