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漫步跑道 绽放激情”冬季长跑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我院团委学生会于北区操场举办冬季长跑选拔赛,我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计200余人参赛。

“漫步跑道绽放激情”冬季长跑选拔赛分为毓秀湖接力跑和团队两千米跑两个项目。为在赛场上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运动员们纷纷进行赛前热身,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挥动胳膊,抬腿纵跳;他们勇往直前,不惧寒霜。毓秀湖接力跑环节是对速度和耐力的双重考量,运动员们个个不畏严寒,号声一响,飞奔而出。他们在咬牙坚持,在暗暗较量,操场上的你追我赶是他们的热血青春。团队两千米跑环节,运动员们在领跑员的带领下步伐一致,调整呼吸,共同坚持。随着圈数的递增,比赛也接近尾声。通过长达两天的选拔,共50名运动员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生命因运动精彩,青春因坚持美丽。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校级比赛选拔出人才,同时也体现了生命学子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希望我院学子认真训练,在校级比赛中奋勇争先,为我院争光添彩。生命不息,奔跑不停,加油吧,奔跑的生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