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团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13     浏览量:

为促进我院学子全面发展,加强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11月10日,我院团委于北区一号办公楼403会议室组织开展“生命科学学院团支部工作交流会”。专职辅导员段雅婷、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团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委员依次对本团支部第二课堂学分完成度与近期活动参与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各团支部委员汇报结束后,段雅婷就上述汇报内容强调以下三点内容:一、同学们应积极学习团学知识,认真完成每周的青年大学习任务。二、各团支部委员应明确自身责任,起到表率作用,积极配合我院团委学生工作。三、各团支部委员要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各项院校活动,高度重视第二课堂学分任务。会议最后,段雅婷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余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各团支部负责人要明确服务意识,增强组织凝聚力,将团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我院学子对第二课堂学分制度的认识,还促使各支部委员明确自身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院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