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心如磐践使命,砥砺奋进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量:

11月14日下午,我院于北区操场后空地开展主题为“初心如磐践使命,砥砺奋进启新程”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素质拓展活动,19级、20级、21级学生干部作为青马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严格培训和严密的组织安排,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围绕六个项目展开。全体学员集合完毕后,在素拓师的引导下绕操场进行热身跑,高喊的口号“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生命无畏,青春无悔”展示出内心的坚定信念。在“破冰”环节中,大家迅速了解,进入状态,在有限的时间里,各小队结合自身特色,将队名、队歌、队形及口号以独特而多样的形式进行展示。在接下来的“千足虫”、“珠行千里”、“踩报纸”等项目中,各小队学员彼此沟通协调,优势互补,灵活变通,配合默契,全力奔赴同一目标,以行动践行团队精神的内涵。“气球对对碰”项目中,大家团结互助,通力配合,进一步揭示出团队精神的深刻含义。活动最后,素拓师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各项目的意义与收获进行总结,并讲评学员的优缺点。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培养我院学子团结协作、积极思考的精神和品质,增强了沟通交流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各学员的分析能力与判断能力。希望我院学子将自身所学、所获、所思,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努力成长为一名可靠而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