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办“生命杯”迎新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运动氛围,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11月13日,我院于北区篮球场举办此次迎新篮球赛开幕式,我院男、女篮队成员,20级男、女篮冠军队队员及21级新生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以一支民族舞拉开帷幕,此时,参赛选手们认真进行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比赛时,男篮队员们满怀激情、斗志昂扬,运球、防守、反攻,他们反应迅速,投篮精准,娴熟的技巧展示出生命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在球场奔跑,挥洒汗水,燃起了观众的激情,掌声响彻全场。女篮比赛时,精彩的传球和抢球,队友之间配合默契。随着比赛的愈加激烈,观众屏气凝神,紧盯球员,抓住每一精彩瞬间。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以表尊敬,“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展示出生命学子的气概。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竞技意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的品质。希望同学们将体育融入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以强健的体魄、向上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