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进力量,12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雷晶主持会议,专职辅导员杨澜、专职组织员苏航及12名新疆籍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关怀的感恩之情。雷晶详细询问了新疆籍学生的基本信息及在校适应情况,深入了解了学生思想生活状况。针对同学们提出饮食方面等问题,她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新疆籍学生的发展培养,充分尊重和考虑新疆籍学生的民族习惯与生活习惯,将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情况,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此外,她还就课业学习问题向学生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转换思维,调动自学积极性,加强自我管理,能够自我服务,坚定信念,珍惜到内地求学的机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会议最后,雷晶向新疆籍学生送出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各学院间民族交流,努力成为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民族团结的推动者、校园文化的宣传者,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