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量:

1月17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于线上召开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下学期工作部署会。院团委副书记段雅婷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就第一学期的活动情况、部门建设、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着重对存在的问题作出剖析、提出解决方案并阐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汇报过程中,主席团成员结合实际情况,就活动的可行性、工作的严谨性、形式的创新性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段雅婷从宏观上鼓励各部门加强沟通,并同其他学院保持联系,正确把握活动走向,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做好学院的活动部署,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细节把控,在丰富活动的同时也要提高活动质量,增强敏感性、前瞻性、严谨性。会议最后,段雅婷充分肯定各部门第一学期所做的工作,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部门提出要求:一要迎难而上,踏踏实实完成本职工作;二要吸取经验,积极弥补不足;三要及时沟通、及时反馈,形成工作的主动性,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团委学生会成员总结工作经验,端正工作态度,也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为下一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