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1906团支部开展“总结与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量:

为总结班级期末考试情况,帮助同学们规划假期与实习,1月24日上午,我院1906团支部于线上开展“总结与规划”主题班会,辅导员孙嘉欣及1906团支部34名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孙嘉欣总结本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对于考试情况不理想的同学进行询问与帮助,并根据其平日的在校表现做出评价,希望他们总结经验,反思不足。

之后,她针对实习的个人态度、备课内容、总结反思、知识拓展、实习记录等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校训,摆正心态,不怕辛苦,多看、多想、多问、多做。

对于班级工作与考研规划的安排,班委与在校学生进行工作交接,同时孙嘉欣从考研资料收集、择校方向、备考方式及经验交流方面与同学们积极分享。

最后,各宿舍长依次发言,总结本学期宿舍整体学习、生活情况,反映问题并分享经验,同学们畅所欲言,在探讨中解决疑问,共同进步。

“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升自我,合理规划假期、实习与考研,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总结自身,反思不足,为营造良好班风与学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