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量:

2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薛勇民检查了学生返校报到和开学准备工作,听取了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对学院在学生返校报到、开学准备、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给予了肯定。院党委书记刘梅、党委副书记雷晶等参加了会议。

薛勇民询问本次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深入了解生命学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人员管控等方面的措施,他强调要精确掌握学生的实时到校动态及每一位教职工、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返校工作万无一失。此外,对目前的学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鼓励学生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适度锻炼和劳动,全方位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薛勇民在调研检查中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他要求学院党委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发掘学院特色,深入拓展基层党建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视强化学生生命健康教育,通过党建工作品牌凝练提升、思想领航、项目化推进等举措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推进一流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