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线上新媒体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量:

为了提高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开拓宣传工作思路,3月6日晚,我院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线上新媒体工作经验交流会,共计48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两院新媒体负责人对部门日常工作、人员分配及任务安排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会议过程中,两院志愿者围绕推文制作、新闻稿撰写、拍照技巧和相关运营平台等方面展开积极探讨。期间,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分享了相关技巧和心得,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交流过程井然有序,气氛活跃。会议最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韩鹏婷指出,在推文的制作中要注意平时的素材积累,主动学习优秀公众号排版技巧。我院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强恩菲围绕写稿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多看多练多改,关注热点时事,注意日常积累。

本次新媒体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召开,旨在为两院提供取长补短的交流平台,加强我院与兄弟学院的深入交流。希望我院志愿者可以继续开拓视野,将自己的所知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我院宣传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