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2022届预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量:

为推进毕业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工作,保证我院2018级学生顺利毕业,3月7日,我院团委于北区一号办公楼403教室召开“2022届预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专题座谈会”。团委副书记段雅婷、团委学生干部、18级学分未达标同学及相关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段雅婷指出,“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学分是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必修学分,按期修满方可获得毕业资格。随后,18级学分未达标同学依次汇报本人学分情况并说明了学分未达标原因,同时段雅婷对每位同学下一阶段的学分计划提出可行性建议。会议末,段雅婷总结分析我院18级同学整体学分情况,鼓励学分未达标同学主动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尽快完成“第二课堂成绩单”任务,同时要求团支书担负责任,帮助学分未达标同学制定更为详细的学分计划。

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面发展,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加强综合素质锻炼,为校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