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北区学生活动中心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量:

为践行雷锋精神,保持学生活动中心整洁,增强同学们珍惜他人劳动成果的意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2日开展学生活动中心清洁活动,20级志愿者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负责人分配好任务后,各位志愿者身着志愿服、佩戴口罩,迅速投入到清洁工作中。他们认真负责地打扫地面的灰尘,态度端正地清除墙面的污秽,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学生活动中心的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为其他同学进行体育运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展现出我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奉献精神,另一方面也培养了我院学子吃苦耐劳、不求回报的优良品质。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自觉维护校园卫生,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