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105团支部开展“传承榜样力量,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量:

3月17日晚,我院2105团支部于南区5208教室开展了“传承榜样力量,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2105团支部50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就主持人提出的“榜样是什么”这一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大家表示,功勋模范身上体现的崇高精神,是社会向上向善、时代发展不可或缺的动力。在主持人的带领下,2105团支部同学一起观看《雷锋》视频,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不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争做时代青年。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同学们表示,“雷锋”无处不在,雷锋精神更是代代相传,新一代的青年更应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互帮互助,关爱他人,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人。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推进2105团支部的雷锋精神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并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书写青春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