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级各团支部开展“聚焦两会新政策,传递两会政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近期,我院20级各团支部开展“聚焦两会新政策,传递两会政能量”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带领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的具体内容,领会两会精神的基本内涵。期间,各团支部组织观看医疗改革等两会热点视频,聚焦两会现场。同学们就教育资源不均衡现象突出,百姓看病难题能否找到“新方”等两会热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感想。视频观看结束后,各团支部以知识问答、集体朗诵、自由演讲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巩固同学们对两会内容及其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做两会精神的延续者与践行者,不畏艰险、刻苦耕耘,始终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复兴紧密结合在一起,用心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本次“聚焦两会新政策,传递两会政能量”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两会精神内涵的理解,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希望我院学子能从两会新政策中汲取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