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1级各团支部开展“传承榜样力量,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量: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近期,我院21级各团支部开展“传承榜样力量,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立足于雷锋的生平事迹,结合雷锋的相关视频,引导我院学子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歌曲传唱、小组讨论、汇报表演等活动深刻领悟榜样的力量。其中,2101团支部同学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他们神态庄严、声音洪亮,歌声中传递着学习雷锋精神,展现青年风采的决心。

合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从榜样身上汲取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牢牢把握实质,将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时代呼唤担当,榜样引领前行。本次“传承榜样力量,争做时代青年”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我院学子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希望我院学子以榜样为力,激励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奉献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独属于自己的坚定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