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101班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3月19日,我院2101班于线上开展了“安全记心间”主题班会,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邓嘉祥带领全体同学了解学生规范和学生违纪处理方法,旨在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不要以身试险,避免各种安全问题的发生。

会议过程中,他指出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到疫情发展的严峻局势,坚决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并及时上报自己的健康码与行程码,做好诚信防疫。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网络安全,防止个人信息被不法之徒利用,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范与保护能力。

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增强防范意识,了解基本常识,维护自身安全,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本次“安全记心间”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护好自己,在面对网络上杂乱的信息时提高警惕,而且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自身技能,使同学们适应各种压力和竞争,展现自己的生命活力。希望同学们为生命铸就安全防线,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活出理想灿烂的人生,共同建设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