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聚滴水之力,汇自然之灵”活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量:

为激发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引导同学们重视生态环保,绿色先锋队本着“种下希望与期待,孕育生命,收获绿色”的理念,于3月26日举办了“聚滴水之力,汇自然之灵”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同学们通过支付宝蚂蚁森林组队合种植物和发现动物进行手账记录两种形式参加活动,线下同学们领取种子进行种植,记录植物的生长历程。

活动刚开始,就有不少同学慕名而来。志愿者们向大家耐心细致地介绍,吸引着过往的同学频频驻足,大家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虽然春寒料峭,但所有的寒风都被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驱散,他们一遍又一遍地耐心讲解,引导同学们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让我们在微润的土壤里播下一颗种子,记录植物的生长过程,呵护幼苗的成长,感受生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