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104班举办“防疫刻不容缓 安全重于泰山”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3月17日,我院2104班于线上举办“防疫刻不容缓 安全重于泰山”主题班会。2104班全体同学参加,班长韩元东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近期疫情防控的实时状况与相关数据,简述了我校针对疫情防控制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通过讲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配合学校进行防疫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规则的重要性。

同时,他向同学们强调必须如实汇报自身相关情况,杜绝出现瞒报、谎报、漏报、迟报的情况。接着,团支书赵鑫雅讲述近期发生的网络安全事故并列举了典型的网络骗局,鼓励同学们绿色上网,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个人信息泄露。讨论环节,同学们就各自身边的网络骗局踊跃进行发言,并提出防止网络诈骗的方法。

本次“防疫刻不容缓 安全重于泰山”主题班会的顺利进行,旨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局面,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预防诈骗的能力,有利于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希望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可以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享受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