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量:

3月29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于北区1号教学楼403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团委副书记段雅婷主持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大二负责人参加。

会上,段雅婷结合校团委工作要求对本学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与“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两大主题开展相关工作,鼓励学生参加校级党团知识竞赛,丰富参演形式,并举办创青春与挑战杯竞赛讲座,拔高竞赛质量,动员学生积极与指导老师建立联系。段雅婷就体育赛事、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等进行安排,重点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可多维度讲述并传播生命文化的价值,提升同学们健康生活的意识,同时正确引导舆论导向,时刻关注公共言论,希望同学们通过正规渠道反馈意见。在对五四评优、二课认定与基础团务工作情况分析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活动进展情况,进行反思总结,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段雅婷完善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以月为单位制定全年工作计划台账,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内容。主席团成员则将各部门实际情况与自身工作经验相结合,从工作态度、活动内容等方面给出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端正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态度,还指明了新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方向,更加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