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春趣时光,fun肆运动”运动打卡系列活动来喽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量:

为调动同学们锻炼的积极性,提高疫情期间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4月27日至5月6日,我院与食品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共同举办“春趣时光,fun肆运动”运动打卡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七天运动打卡和最美乐跑轨迹图两个环节。运动打卡期间,同学们运动的身影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通过跑步、跳绳、踢毽子、打篮球、打羽毛球等多项运动完成打卡。

同学们鲜活灵动的身影、开心喜悦的笑颜都在向众人展示着独属于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最美乐跑轨迹图“活动中,同学们运用乐跑这一APP,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用毅力和恒心跑出了标准的校徽轨迹图。同学们跑步的身影和春暖花开的春天景象构成了一幅幅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图景,展现了同学们对师大校园的热爱。

本次“春趣时光,fun肆运动”运动打卡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建立科学的锻炼计划,增强体质,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让同学们在运动的同时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通过科学的运动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为营造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