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和谐宿舍大家长,经验妙招来分享”最美舍长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5月8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和谐宿舍大家长,经验妙招来分享”最美舍长大赛决赛于北区一号楼403举办。董雯、王嘉、李梦洁、陈云、任倩、李阳蕊受邀担任评委,王新宇、刘薇、温铭业作为学生代表参加。

决赛中,参赛宿舍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示出宿舍长的“大家长”形象。宿舍成员间互相配合,将情景剧演绎得绘声绘色,展现了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每个宿舍的剧情设计与角色的表演张力,不仅极具创新性、趣味性,同时也在紧扣主题的基础上,融入经典影视剧和网络流行元素。她们秉持着艺术源于生活的理念,在现实中寻找闪光点,将平凡又值得回忆的宿舍生活展现给每一位同学。

活动最后,评委们就情景剧的贴合性、创新性、观赏性等进行综合点评,对宿舍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给予高度肯定,对他们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

本次“和谐宿舍大家长,经验妙招来分享”最美舍长大赛决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了集体荣誉感,也为新生舍长提供了学习互鉴的榜样,进一步加强了宿舍文明建设,为营造健康、温馨的宿舍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