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量:

为做好“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的评选工作,增强我院学子创新创业意识与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10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于线上组织“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的评选。

本次“创青春”大赛评选特邀请了阴环、胡青平、高瑞如、周艳华、薛义霞及经管学院的许惠民老师担任评委。参加本次评选的作品分别来自由我院本科生组建的90支团队,作品涵盖了科研、环保、人文等多个研究方面,紧贴时代需求,展现出生命学子的专业风采。

评委们对每一个作品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大到市场前景、商业战略、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小到各团队的企业介绍、团队组成、创业项目和创业计划等内容。

经过逐级评选,最终有28支团队的作品脱颖而出。评选结束后,评委们对作品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时对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进行了肯定和赞赏。

创新与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本次评选旨在激发同学们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同时为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指明前进的方向。希望各个团队能够听取专业老师的意见,进一步打磨作品,提高作品竞争力,力争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未来创新创业的舞台上发光发彩、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