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展青春风采,传时代之音”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量:

为传承时代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增强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展现青春魅力,5月14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于北区一号办公楼403举办“展青春风采,传时代之音”主持人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20级部分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从自我介绍、材料朗读、趣味口才展示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选手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奠定了基础。

在自我介绍环节,每位选手语言精简、自信干练,同时巧妙地融入了自己的才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材料朗读时,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围绕近日热题,并结合“团史”“喜迎二十大”等关键词,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精神,抑扬顿挫的语调与饱满的感情,展现出各选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趣味口才展示则对选手们的发音、吐字、表达能力进行了考察,比赛现场掌声连连,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

比赛中,评委从选手的语言表达、仪容仪态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不足的同时并给予选手建议与鼓励。伴随着一首《等你下课》,本次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用话筒展现自我,用精彩点亮青春。本次主持人大赛的顺利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就无悔青春。希望我院学子继续发扬伟大的历史精神,团结奋斗,争做不负春光的奋斗者,奋力创造新的时代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