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评优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充分调动各部门之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5月21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于南区实验楼报告厅及线上腾讯会议直播召开第三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评优暨表彰大会,团委副书记段雅婷,专职组织员苏航,第三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党学服务工作室学生代表、绿色先锋队学生代表及大一大二各班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部门汇报环节,各部门代表以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工作建设、未来展望等为切入点对一学年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反思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应对措施,突出强调了本学年的创新点,展现了部门的特有文化和独特魅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线上、线下投票的方式,结合各部门综合表现,办公室、新媒体工作室、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选为先进部门,9名大一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段雅婷对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懂悟透;二要加强各部门间沟通交流,紧抓学生工作内核;三要搭建部门整体框架,合理规划部门工作;四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执行主席杨婧对一学年学生会工作与成绩做出总结,指出学生会成员要在其位谋其职,并就各部门评优材料的格式、内容与创新问题进行强调。团委副书记王嘉则对各部门的汇报PPT的内容进行点评,同时指出各部门汇报时应当在表达上把握节奏,与各团支部加强沟通,使二者之间形成更好的纽带桥梁。

风劲潮涌,任重道远。本次部门评优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旨在加强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加强各部门沟通交流,提高各部门间的凝聚力,促进学生会的蓬勃发展,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完成学院工作,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