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一月阳光,带走迷茫”心理月系列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5月1日至5月25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日为契机,开展了心理月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月活动以“一月阳光,带走迷茫”为主题,以培育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为主线,依托学院、班级、宿舍三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线上的“打卡活动——为你的快乐浇点水”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快乐、记录生活的平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在这个充满爱的仲夏五月,线下写信成为同学们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这不仅是一种温柔的情怀,更让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了心灵碰撞的乐趣。

本次“一月阳光,带走迷茫”心理月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缓解了疫情带给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为营造乐观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心理素质面对生活,不断完善自我,迎接未来的挑战,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