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逐梦不息,卓越而行”考研经验来分享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

为减少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困惑,交流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明确今后人生目标与方向,5月22日下午,我院卓越班于北区一号办公楼403举办“逐梦不息,卓越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7位卓越四班优秀学生分享经验,卓越班四届同学约80人参加。

本次交流会以分享考研、保研经验为主线,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帮助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张强老师对此次会议表示肯定,强调合理制定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习时间,增加彼此间的交流。武洁超具体向同学们分享推免过程的注意事项,及时关注网站的开关时间及操作流程。任雅飞主要分享从择校到考研结束的过程以及发送邮件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明白每个学习阶段的目的,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相信自己,永不放弃。侯倩花、白雁颖、王晓菲、孙铭初则强调在备考中,要提前联系导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作息,合理安排每门课程的复习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最后,袁一凡针对考研的每门科目,进行优秀老师授课分享,并希望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抓住时机,坚定信念,一往无前。在互动问答环节中,他们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耐心地给予中肯建议,并表达对卓越班老师与同学的深切感激。

风雨兼程砺意志,苦乐同享铸辉煌。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既为同学提供了关于考研解疑答惑的交流平台,也帮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及考研规划,增强了信心与勇气。希望同学们不惧未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奔赴下一场山海,祝愿备战考研的学子一战成硕,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