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正当时,学习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和赓续“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全面认知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5月17日至23日,我院各团支部以“青春正当时,学习向未来”为主题,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2009团支部、2010团支部、2109团支部与1910团支部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为主线,结合对保卫祖国的边疆战士和缉毒干警——陈红军、陈祥榕、陈建军、吴光林等人英雄精神的解读和学习,以PPT讲解、视频播放、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一同回顾与学习了党的重要时刻以及历史细节,深刻认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并表示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其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一个个坚定的身影,一张张展露的笑颜,一句句庄严的宣誓,展现了我辈楷模身上的不怕牺牲、爱岗敬业、勇敢奉献的时代英雄精神,激励我辈青年牢固树立听党指挥、听令而战的忠诚品格,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战士们不畏艰苦、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初心伟力,续写百年华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弘扬时代楷模的英雄精神,明确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坚定我院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与决心。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做时代进步的开拓者,为祖国的繁荣强盛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