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针对性,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优质就业交流平台,5月3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雷晶,副院长张林静、王祎玲,团委副书记段雅婷前往万柏林区高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切实助力我院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

雷晶与张林静分别对本硕毕业生的毕业情况、学生综合素质进行介绍,指出我院毕业生通过开展各类师范教学技能培训,并赴中小学教育实习,着力提高毕业生的教育教学水平。针对学院内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环境生态工程、生态学、园艺五大专业,王祎玲就其优质的师资配备、多样的教学内容、完善的科研平台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各专业前景展开交流。

高途集团对自身企业文化、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福利待遇、发展规划等与我院领导进行交流。经双方沟通讨论,高途企业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学习顾问与二讲老师两个就业岗位,并表示会在近期举办线上线下双选会,着手促成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切实将就业情况落到实处,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探索更先进的院企融合发展模式,建立长效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赢”目标,谱写院企合作新篇章,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